宣傳新戲《大時代》成潤、郭亞棠套絲襪扮醜無極限!

民視即將上檔的最新8點檔《大時代》,劇中兩位主要演員成潤和郭亞棠,來到彰化參加外景節目錄影,玩遊戲,兩人不惜頭套絲襪扮醜,夾「麻糬」,「笑」果十足,成潤透露新戲中,不再演壞人了,而是飾演甘草人物,顛覆以往「壞男人」的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「武則天」陳美鳳皇袍加身 氣勢威震《大時代》

國內收視最高的外景節目,來到彰化二林的代安宮錄影,大玩頭戴絲襪,「夾麻糬」的遊戲,夾子夾著麻糬,上下抖動,筷子又那麼長,這要怎麼夾,頭戴絲襪拚命拉扯,遊戲難度很高。

主持人胡瓜:「大時代這兩個那麼傑出的演員,我們怎麼能不支持他們呢,你看幾秒,就知道收視率多少!9.8,收視9.8!」


成潤跟郭亞棠,為了宣傳,最新8點檔《大時代》,不惜扮醜,展現柔軟身段,和鄉親博感情。

顛覆壞男人形象,成潤新戲挑戰飾演甘草人物,戲稱和飾演妹妹的郭亞棠,是苦情又可愛的兩兄妹,也讓人期待,兩人精彩的對手戲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藝人小甜甜為《大時代》敬業演出 跟Gino首次戲劇合作表現亮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