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台語偶像劇《大時代》試映會 演員齊聚又哭又笑

電視台即將推出最新八點檔,今天(29日)盛大舉行試映,逗趣新鮮又扣人心弦的劇情,讓現場觀眾又哭又笑,而辛苦演出的數十位藝人包含陳美鳳、江祖平、邱琦雯、小甜甜等人也齊聚一堂,現場星光熠熠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小甜甜為《大時代》敬業演出 跟Gino首次戲劇合作表現亮眼

電視台最新八點大戲《大時代》,盛大舉行試映會,現場星光熠熠,包含陳美鳳、游安順、郭子乾、Gino、江俊翰等數十位演員盛裝出席,劇中最吸睛的就是她們。


演出動人姊妹情的江祖平、邱琦雯跟小甜甜,各有特色,扣人心弦的劇情讓現場觀眾又哭又笑,江祖平更坦言劇情太貼近生活,一入戲就爆哭,還開玩笑「這部戲沒有人是用眼藥水(裝哭)的」。

邱琦雯也說,服裝造型上面很用心,幫助演員能迅速入戲,自己也覺得演起來很開心、很過癮。 而小甜甜則表示,「整個感覺就是而然,就是姊妹情」。

不管是陳美鳳豪華武則天揭開序幕的場景,還是男女主角初相遇的60年代野台戲,電視台都耗資百萬重金打造。王牌製作人王珮華從運鏡、場景都十分講究,甚至為了畫面美感,要演員一演再演,讓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大讚非常的棒,相信演員一定會演得很好,保證是ㄧ部令人感動的戲劇。

誰說八點檔收視群只有長輩,電視台誓言把質感提升打造為「台語偶像劇」,就看播出後觀眾如何反應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歌雙棲蔡佳麟接演《大時代》憨直「阿旺」導演笑開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