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國慶預演 三軍樂儀隊改編五月天金曲

再過不久就是國慶日,參演的單位今天(9月28日)第一次公開預演。這回三軍樂儀隊的一大亮點,就是曲目幾乎全都改編流行歌,而樂團五月天的熱門歌,就佔了一半!另外憲兵機車連也頭一次把花式特技搬到府前演出,同樣很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人數不足無法參賽 中一中雷霆儀隊環島演出

現場演奏的軍樂,正是必點嗨歌《戀愛ING》,五月天熱門歌成了三軍儀隊今年的國慶表演一大亮點。

樂儀隊操演玩起流行歌串燒,四首快歌,搭配隊形,從愛心變飛鏢,這繽紛創意,就出自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之手。而憲兵快反連的陣列變換,一樣吸睛。

引擎嘶吼聲吸引全場目光。54位憲兵騎士自在操作重機,不論是愛心隊形,或是高難度的交錯障礙穿越都零失誤,完美呈現。憲兵快速反應連今年首度把花式操演搬上國慶大會,場地和新動作都是考驗。

今年國歌領唱也很特別,將由國防大學合唱團陪著六位常駐海疆的燈塔管理員一起完成。陸軍專校的鼓號樂旗隊負責引領亞運英雄們接受國人表揚。2018國慶日軍方率先秀亮點,要讓所有人耳目一新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煙火在花蓮!海洋公園推「新型餵食秀」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