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數不足無法參賽 中一中雷霆儀隊環島演出

台中一中「雷霆社」儀隊演出相當精彩,但可以上場的比賽主力人數不足12人,無法參加中區儀隊錦標賽,學生們學得非常可惜,但他們想出另一個辦法,就是「環島演出」,讓更多人看見「中一中雷霆儀隊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高中儀隊最終決賽 九校爭鳴各秀絕技

跟著音樂節奏,動作整齊劃一,台中一中雷霆社儀隊來到台中火車站廣場演出,超專業。高難度的拋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還有精采的對拋,更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。

實際來到台中一中,更有讓人嘆為觀止的「花式單人雙槍」表演。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說,「我們雷霆社的成員,二年級的只有9位要參加全國性的儀隊比賽,最低人數是12位,所以我們沒辦法報名參加。」

可惜的是,台中一中的雷霆儀隊無法如願參加「中區儀隊錦標賽」,因為這一屆可以上場表演的比賽主力,人數太少,但學生們想了一個好辦法,就是環島演出,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看見他們。

學生規劃4月4日到7日之間,到各大城市快閃表演,還要邊找人贊助經費,幫學校「重建紅樓計畫」募款,不少校友深受感動,已經決定出資,以實際行動幫助這群充滿熱血的學生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國慶預演 三軍樂儀隊改編五月天金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