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戀愛ING》改編軍樂!三軍樂儀隊新潮操演吸睛

下週三就是雙十國慶,三軍樂儀隊把握週末,在自由廣場進行完整排練。新的隊形,加上以流行歌為主題的軍樂,給了操演全新面貌,也吸引了爆滿民眾在場邊搶先一睹。

更多新聞: 人數不足無法參賽 中一中雷霆儀隊環島演出

歌手林俊傑的《因你而在》,被改編成軍樂,悠揚回響在自由廣場。三軍樂儀隊國慶預演,流行歌串燒,是第一個亮點。

不論是K歌必點《戀愛ING》,還是五月天的新歌《最好的一天》,活潑的流行樂旋律,給了以往隆重的儀隊操演,全新面貌。而第二個亮點就是高難度槍法。

陣型中的四人對拋,還有外圍波浪式高拋槍,看的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而宛如特技的1080度接力拋槍,更是挑戰不可能。

驚險中完成高難度動作,策動的隊員,就是站在排頭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,這一回國慶表演,多變隊形,和細膩動作,不少橋段出自他的創意,因為10月10號對蘇祈麟,有別的涵義。

把世界儀隊錦標賽所見所聞,帶入年度盛會,精彩演出,吸引全場觀眾,蜂擁和隊員合照,連小朋友,也崇拜到不行。

7歲就練成高拋槍,小小儀隊向杰恩,去年身手還有點生澀,隔不到一年,操槍已經有模有樣,而且現場還多收了個小師弟,逗趣組合也成為場邊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光雕秀「台灣共好」 亞運選手躍上總統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