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倒數!全台24部花車搶先曝光

今年雙十慶典中的花車遊行,特別請來亞運選手一起參與遊行,接受民眾的歡呼和喝采,今天在中山區北安路,24部花車提前亮相,吸引不少人搶先觀看,其中來自高雄的花車,長12米高4米的巨型臉譜和獅頭特別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音樂會雲林登場 戶外演出微風輕拂

鮮紅獅頭上兩個圓眼直瞪,金黃棕毛還有一口虎牙外張,直接讓人聯想到左營萬年季的迓火獅和熱鬧滾滾的戲獅甲,還有一旁巨型紅色國劇臉譜,對照著後方兩眼閉垂,滿臉慈悲的觀音坐像,高雄花車要呈現愛幸福主題。

國慶當天要上街遊行花車搶先曝光,除了高雄市這部花車特別吸睛外,來自全國各縣市及重要國營單位,也依照自家特色打造,像綠油油台啤花車充滿歡樂氛圍,就像把熱門樂團搬上車,很嗨!

還有齊天大聖火眼金睛咕魯咕魯的轉,意像桃猿,是桃園市政府的巧思,還有黑熊也成了花車主題人物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這24部花車,各個單位卯足全力打造,不只有亞運國手隨行,像高雄市還有國小獨輪車隊要顯絕技,熱鬧滾滾要為國家慶生,也歡迎民眾一起來同歡。

(民視新聞/宋弘麟、呂鎌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操演導致班機延誤 旅客怨:沒先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