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主視覺動起來!盼台灣人「團結共好」

下週三就是雙十國慶,這次活動和表演,今天(4日)正式曝光,充滿數位風格的主視覺動畫,完整亮相,軍方重頭戲,則是派出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表演;而民間表演,找來了多組參與世界級活動的團體,在典禮上展現絕活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倒數!全台24部花車搶先曝光

三軍儀隊展現精湛槍法,創新而繽紛的動作,是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,參與儀隊世錦賽後,激發的創意為國慶活動預告,揭開序幕。

國慶主題首次動起來,充滿復古電玩風格的動畫,帶出團結共好,這是國慶主視覺的完整面貌,而今年大會節目,也充滿亮點。

空軍軍機震撼衝場,除了軍方施展渾身解數,民間表演更有來頭,前年在香港體育節,打敗地主隊的屏東仁愛國小跳繩隊、還有受到中國介入,沒辦法在聯合國舞台,獻唱的南投民和國中合唱團,這回也受邀參加國家年度盛會。

國慶慶籌會主委蘇嘉全:「我們面對中國打壓,我們自有我們要來坦然面對,這一個態度,所以國慶國家的生日,我們當然要以歡樂,而且希望能夠團結內部,這樣一個心情來舉辦。」

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:「第一次要施放,我們國內最大24吋焰火彈,第一次要在我們的港灣施放,我們花蓮的鄉親一直被誤導,我們的中央對於我們的後山,我們的花蓮的疏忽,這個舉措正足以打破這樣的流言。」

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,親自推銷國慶煙火秀,170分鐘大會表演、花車遊行加上創意市集跟晚會,要讓2018國慶,目不暇給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光雕秀「台灣共好」 亞運選手躍上總統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