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光雕秀「台灣共好」 亞運選手躍上總統府

下周三就是雙十國慶,今年(2018年)總統府第二度展出光雕秀,主題是「台灣共好」,展出時間從去年(2017年)的4天增加到6天,還特別請到導演吳念真擔任導聆,光雕秀呈現台灣的歷史進程,帶您搶先看光雕秀預演。

更多新聞: 義大利光雕秀登場 大年初一點亮北市府前廣場

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:「今年亞運成績很好,所以我們在整個節目最後面,會有他們壓軸演出,他們會化身為電玩的角色呈現在裡面,也會有他們奪牌的影像出現。」

2018年的光雕秀「台灣共好」總共7分鐘,製作團隊70人,從4月開始準備至今,耗資500萬,內容精彩可期,光雕秀完美呈現台灣歷史進程,包含北、中、南、東特色地景、生態都看得到,今年亞運台灣選手大放異彩,因此光雕秀也特別用電玩的方式,重現台灣選手在印尼亞運的榮耀時刻。光雕秀經過預演之後,5日開始演出到國慶當天,每天晚間7點到9點半,半小時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光雕 蔡總統特邀阿布鐸伉儷搶先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