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操演導致班機延誤 旅客怨:沒先通知

這幾天要出國的民眾要注意了!受到雙十國慶操演的影響,這幾天桃園機場的航道,有部分時段暫停起降,有不少航班受到延誤,光是星期天就有多達52班航班受影響。就有民眾抱怨,明明早就知道要操演,桃園機場卻沒有事先通知或公告,讓旅客等到很火大,抱怨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光雕秀「台灣共好」 亞運選手躍上總統府

桃園機場跑道的這一頭,國慶操演如火如荼在進行,努力為國慶做準備。但另一邊的機場航廈,卻因此而亂哄哄,因為許多航班都被延誤了。

桃機看板上一整排航班資訊的後頭,都被寫上大紅的延遲標示。

週日這天,班機往後推延,或是在滑行道等候時間大於15分鐘的航班,多達52班,平均等候時間要72分鐘。這些都是因為國慶操演導致航班受到影響,旅客就抱怨,事前完全沒有通知和公告,根本是罔顧他們的權益。

精彩的國慶操演就在眼前進行,旅客卻是越等火越大,不過,國慶預演還會持續到10月10日國慶日,這幾天航班恐怕多少都會受到影響,民眾出入境得多加留意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夜間預演 機車連、巨無霸花車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