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晚會在宜蘭 花蓮36分鐘焰火秀規模最大

雙十節快到了,2018年的國慶晚會及國慶焰火移師東部,宜蘭縣府為了迎接4千名僑胞,邀來民歌天后鄭怡、台語天后詹雅雯還有茄子蛋等,老中青三代歌手要讓民眾嗨整晚,花蓮縣府也準備了36分鐘、歷屆最大的焰火秀,期望帶來新一波觀光熱潮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主視覺動起來!盼台灣人「團結共好」

民歌天后鄭怡一開口就驚艷全場,這次歸國就是為了10月9日,在宜蘭舉辦的國慶晚會,主辦單位還請來老中青三代名歌手,要讓民眾嗨整晚。

有別於陳腔的愛國歌曲,朱俐靜的溫柔情歌改變了國慶晚會氛圍,當天將有4千多名僑胞湧入宜蘭,卡司當然很強大,除了寶島歌王葉啟田,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還有「茄子蛋」樂團,要帶大家一起穿越音樂的時空隧道,在宜蘭看完演唱會,隔天趕緊南下花蓮看煙火。

今年國慶焰火將在花蓮港東防波堤綻放,布線全長1.3公里,施放的30806發焰火彈,也是歷屆之最,要讓民眾享受整整「36分鐘」的焰火秀,官方也公布9個焰火觀賞最佳景點,不過如果不想人擠人,也有在地人提供私房景點,供您參考。

透過國慶晚會和焰火秀,勢必能為宜蘭、花蓮帶來新一波觀光熱潮,也讓民眾和遊客,一齊感受國慶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吳政諺宜蘭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點台北辦公室 花縣府員工遭新房客轟門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