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教大親善大使好吸睛! 雙十國慶接待貴賓

雙十國慶即將到來,這回總共有6間大學擔任禮賓服務,其中國北教大的親善大使,今年(2018年)更是首度得趕場,結束府前的慶祝活動後,還得趕往花蓮擔任焰火晚會的禮賓接待,而為了因應新南向政策,隊員們這回也特別加練泰文和印尼文等12國語言,要用最親切的方式接待來自各國的貴賓。

更多新聞: 歡慶雙十!花蓮逾3萬發煙火閃耀太平洋

步伐整齊劃一,隨著音樂變換隊形,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親善大使,展現訓練多時成果,準備接待國慶大典上,來自各國的接待國慶。

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歐奕琳說:「打招呼的話我們會這樣說,做簡單的招呼。」配合新南向政策,隊員還特別加練印尼文和泰文,等12國語言,要來歡迎東南亞的賓客。

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:「你的座位第一排8號到了請坐,好謝謝。」模擬接待長者,親切蹲下服務,隊員不只展現親和力,各個也都外型出色,其中,首次參與國慶禮賓團隊的謝奇君,無論臉型還是迷人大眼,都被說和藝人曾愷玹,有幾分神似。

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謝奇君表示:「在KTV唱歌常常會點周杰倫的歌,曾愷玄又是MV裡面的女主角,朋友看到就說很像我。」

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高邦惟強調:「這個姿勢就是訓練我們的肌耐力,過程當中就要保持挺胸,抬頭挺胸這樣子走。」

像蹲馬步一樣走路,增強肌耐力,為的就是應付久站,還得靠牆調整站姿,訓練絲毫不馬虎,就是要用最優雅的儀態,讓海內外賓客,對台灣留下最好第一印象。

國北教大親善大使隊員高邦惟說:「專業老師為我們上課,很緊張但是也希望自己,可以為這次國慶大會,增添專業還有光采。」

國北教大親善大使指導老師李宗霖說:「今年花蓮國慶焰火港口那邊,我們也會派8位隊員去服務,這對我們來說也是莫大的榮幸,可以在白天跟晚上,同時執行國慶的系列活動。」

連續5年,參與國慶禮賓的國北教大,這回還得從趕場到花蓮的焰火晚會,在服裝上也別具巧思,腰帶特別作成雙十圖樣,禮服更採紫紅色設計,要用最喜氣的打扮,祝台灣生日快樂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餐飲搶攻雙十商機!限量台灣造型炒飯、黑熊鳳梨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