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雙十!花蓮逾3萬發煙火閃耀太平洋

雙十國慶焰火將在花蓮港東防波堤施放,佈線全長1.3公里,規劃有3萬多發煙火,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將施放兩顆24吋的煙火彈,為使慶典活動圓滿成功,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場勘時,還在最大的焰火上寫下祈福的話語「愛戀花蓮、花蓮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煙火璀璨花蓮!3萬發火樹銀花照亮夜空

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在包得密不透風的24吋煙火彈寫下「愛戀花蓮」、「花蓮加油」,期許國慶煙火能保佑花蓮,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花蓮陰雨綿綿,不少民眾擔心看不到焰火。

這次不只施放地點佳,還有2顆最大24吋,高度達550公尺,施放最多3萬多發的煙火彈,配合七大主題、三聲鐘聲,並搭配音樂持續施放36鐘,讓金黃煙火照亮太平洋。

不只花蓮,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也如火如荼的搭建舞台。2018年國慶晚會在宜蘭登場,也是擔心老天爺不賞臉,觀禮區趕搭雨蓬,縣府也會提供雨衣,國慶晚會預計湧入1萬3000名民眾,宜蘭警方不敢大意,整裝待命,還帶4隻偵爆犬要嚴加把關場館安全。

即使天氣不佳,陳金德也有信心能讓全國人民在雨中共同歡慶國家生日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、黃富溢 花蓮─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機車隊好威!懸掛國旗飄揚台三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