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合作喬不攏凶嫌怒開槍 男子腹部中彈送醫

台北市再傳槍響!上午11點多,警方獲報一名男子倒臥在中山區一間旅館的房間內,左下腹中彈,緊急送醫。警方調監視器發現,一名林姓男子和他的女友涉有重嫌,兩小時內把人逮捕歸案,初步調查,林姓嫌犯本來是和朋友相約談生意,結果雙方起口角,嫌犯憤而開槍,但沒打到朋友,反而誤擊另外一名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卡拉OK消費不付帳 男子竟持槍威嚇店員

飯店走廊裡,黑衣男子和格子襯衫的女子,提著行李快步走下樓,接著若無其事走出大門,沒多久救護車來了,因為獲報,有人遭到槍擊,而開槍的就是剛剛離開旅館的男子。

這一起槍擊案發生在28日上午,林姓嫌犯和陳姓女友,早上6點入住旅館休息,3小時後,呂姓和陳姓男子來拜訪,因為嫌犯和呂姓男子都曾吸毒,在勒戒所認識,雙方談合作、起口角,林姓男子情緒失控開槍攻擊,但子彈沒打到呂姓男子,反而打中陪同的陳姓男子,兩人落荒而逃。

逃不到2小時,林姓嫌犯和女友就被逮用手遮臉,一句話都不肯說,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開槍。

今年1月,他在台北市的租屋處吸毒產生幻覺,竟然朝女友開兩槍,3天後在桃園被逮,2005年也曾因為毒品交易糾紛開了4槍,至於這次雙方要談什麼生意,為何演變成開槍收場?警方還要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蔡承翰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伊朗戰爭紀念日 著軍裝歹徒開槍掃射觀眾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