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腰帶拳王霸賽明日登場 過磅儀式拚氣勢

男女職業拳王爭霸賽,29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今天舉行過磅儀式,讓選手們Face off,上場前先拼氣勢。「東方拳王」渡邊卓也最受矚目,生涯34勝中曾經19次KO對手,他要捍衛OBPF超羽量級金腰帶。至於女子賽事則是WBC最小量級金腰帶對決,中國第一位「媽媽拳手」黃文斯要迎戰泰國選手,這場較量,她喊話要為所有懷抱夢想的母親而戰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次! 洪嘉慶拚職業拳王金腰帶

殺氣騰騰,怒目相視,台灣首場金腰帶職業拳擊賽,週六在台北體育館開戰。東方拳王渡邊卓也要迎戰來自泰國的洛克漢,爭奪OBPF超羽量級金腰帶,賽前一天過磅儀式上卻出現這個小插曲。

第一次站上磅秤微幅超標,趕緊離場小解,數分鐘後重新過磅,這才驚險過關。渡邊卓也表示「第一次秤的時候超過50克,還好剛剛一直憋尿,去把50克排掉後,很幸運的過關了」。

渡邊雖然小擺烏龍,但上了擂台可一點都不馬虎,生涯34勝19次KO對手,8敗1平手,戰績斐然,放話要和 洛克漢打一場龍爭虎鬥。至於女子賽事,來自中國的黃文斯也要和泰國選手Rongmuang,爭奪WBC最小量級金腰帶。

<

黃文斯是中國第一位媽媽拳手,這場比賽對他來說不只勝負。黃文斯說自己要鼓勵所有媽媽,不要只為了家庭而生活,也要活出自己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職業男女拳王爭霸賽,29號晚間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除了兩場金腰帶賽事之外,還有4場台灣選手迎戰中國與香港拳手的較量,要力拚把勝利留在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綜合格鬥世紀之戰 亂鬥事件餘波盪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