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格鬥世紀之戰 亂鬥事件餘波盪漾

今年10月UFC拳王努馬戈梅多夫(Nurmagomedov)與麥格雷(McGregor)的世紀之戰,賽後亂鬥事件引起軒然大波,賽後雙方被處以無限期禁賽,儘管如此,努馬戈梅多夫遠在俄羅斯家鄉的小朋友,依舊視他為偶像,而且他的團隊已經開始操作跟不敗拳王梅威瑟(Mayweather)的跨界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30元! 國中生金錢糾紛 20人大亂鬥

綜合格鬥世紀之戰,Nurmagomedov在拿下27勝0敗後,場面失控。Nurmagomedov遭到挑釁後爬出鐵籠,追打對手團隊成員,McGregor也在停車場試圖攔截對方保母車離開,雙方人馬隨即被處以無限期禁賽嚴逞。

列寧雕像聳立在街道上,這是Nurmagomedov的家鄉,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,身為第一位戰鬥民族穆斯林出身的UFC冠軍,當時McGregor團隊就是出言汙辱他的國家和信仰,才導致拳王失控。

在這裏海旁的高加索地區,出了位格鬥冠軍是件不得了的事,儘管因為禁賽前途未譜,但柔道館中,依舊不乏身穿Nurmagomedov T-Shirt的小朋友,而當他還在這個年紀的時候,可是跟熊練習摔角,如今他已經被視為英雄。

拳王父親阿布鐸馬那表示,「最後會怎麼樣現在不得而知,我們仍在等待內華達運動委員會的決定,就我了解可能面臨50萬美金罰款,而且接下來9個月都不能出賽」。

Nurmagomedov手握27勝0敗戰績,下一場比賽在哪裡,現在仍是未知數,儘管如此,他的團隊已經開始積極操作,希望把與拳王Mayweather在綜合格鬥的跨界之戰,搬上檯面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格鬥過磅叫陣 常擦槍走火打成一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