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30元! 國中生金錢糾紛 20人大亂鬥

深夜街頭鬥毆,彷彿古惑仔電影,竟發生在彰化員林市,起因是一名國二生和國三學長,在校內因為借30元忘了還,導致金錢口角糾紛,釀成雙方將近20人的大亂鬥。

更多新聞: 土地糾紛鄰居糾眾打人 八旬老翁肋骨斷裂

女子躲在車內,打電話求救,車外兩派人馬戰況激烈,一群男子持著長長鐵棍,死命衝過來,亂棒圍毆,人已被打趴還不放過,甚至攻擊頭部。對街大樓民眾拍得一清二楚,直呼恐怖,2號深夜11點多,彰化員林市龍燈夜市上演談判鬥毆事件。

莒光所長黃森湖表示:「一名國二學生要替同學出氣,因為他同學被同校三年級的學長欺負,二年級的部分帶了6個人,三年級的部分帶了10幾名。」

起因從校園開始,一名國二生向國三學長借30元,引發金錢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,一群將近20人,街頭全武行。

黃森湖表示:「因為有兩名傷者已經倒地,這些青少年還一直往他的頭部猛打,所以我們以這個移送殺人未遂。」

最後4名傷者送醫,還有人差點被截指,現在警方依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6名成年男子函送彰化地檢署、未成年10人函送少年法庭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在大聲什麼?「講話音量大」釀30人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