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導演李行電影音樂會 資深藝人齊聚朝聖

台北市立國樂團一直打算舉辦一場電影音樂會曲目,因此選上台灣知名導演李行的一系列電影主題曲,就在昨天(29日)和今天(30日)舉辦《行影如歌~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》,也邀請李行到場,送給他做明年90大壽的生日賀禮,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曲目,像是《小城故事》、《今天不回家》,吸引大批資深藝人前來聆聽,讓現場是眾星雲集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首創電玩音樂趴!陳零九神曲開唱high翻全場

1979年的電影小城故事,在鄧麗君的優美歌聲襯托下,成功打入觀眾的心,明年小城故事導演李行就要滿90歲了,台北市立國樂團提前舉辦《行影如歌~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》當做賀禮,吸引大批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,共襄盛舉。

其他還有藝人張俐敏,還有77歲的資深藝人林松義,紛紛用行動表示對李行導演的支持,資深導演萬仁也和藝人太太蘇明明夫妻檔,連袂出席這場音樂盛會,大家最想聽到的還是名曲小城故事,這首歌連李行本人,都很喜歡。

資深藝人甄珍也現身現場,不過被媒體追問林青霞婚變時,甄珍避而不談轉身就往會場走,還一度搞錯方向。



不過資深藝人向娃倒是心情超好,因為封麥已久的妹妹葉蔻,為了這場音樂會,要重出江湖獻唱一曲,不過她也話鋒一轉,在鏡頭前支持好友費玉清,退休決定。

費玉清即將結束45年歌唱生涯,李行導演則還在努力不斷提攜台灣電影產業後進,一場李行電影音樂會,也讓資深演藝人員齊聚一堂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信介冥誕音樂會 蔡總統頒發褒揚匾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