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教堂首場婚禮!癌末新娘浪漫完婚

罹癌的新娘王雅玲,終於在親友的祝福下,和相戀了兩年多的另一半完成了婚禮的願望,還請來熟識的藝人廖峻,出席擔任女方長輩。而他們圓夢的地點也很特殊,就在台南市北門區知名的景點─水晶教堂。在取得使用執照後,水晶教堂終於可以不只是拍照景點,而是真的可以舉辦婚禮,首場的證婚就獻給了這對不離不棄的新人。

更多新聞: 不用飛歐洲!富麗堂皇絕美教堂 屏東「這裡」看得到

在牧師的見證下,婚禮最後的這句誓詞「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」,讓女主角忍不住潸然淚下。因為走過不離不棄、生死的離別,成了新娘王雅玲心中對丈夫最大的羈絆與牽掛,在純白的白紗底下,有兩人攜手相愛了兩年多的日子,和王雅玲罹癌住院治療期間,先生嚴捷的貼心照料。

王雅玲提到,「是癌末又擴散,可是大家看我都覺得我不像是一個生病的人,可能我比較樂觀,加上先生的不離不棄,所以才有今天可以走到這邊,也很謝謝你」。

半年前兩人決定先登記結婚,一起對抗病魔,但一直沒有舉辦公開婚禮,也感到遺憾,因緣際會這對新人的故事,讓承包經營水晶教堂的業者知悉,於是也就把水晶教堂的首場婚禮獻給了這對新人。

台南市北門區的水晶教堂,曾經有一年上百萬遊客的造訪紀錄,也是結婚攝影的知名景點,不過因為之前沒有取得建築執照和使用執照,歷經風波後觀光人氣退燒,如今委外經營取得執照,也真的可以舉辦婚禮,不僅讓罹癌的雅玲圓夢,連海外也有新人躍躍欲試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台 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披婚紗、搭總統禮賓車 87歲阿嬤圓青春婚禮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