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、洛磯頂尖對決 加賽決定國聯西區誰封王

今日洛磯、道奇雙雙獲勝,所以打完例行賽後兩隊為91勝71敗的情形下,雙方將「加班」第163場,勝者是國聯西區封王,輸球一方將以外卡身分晉級季後賽。

近10場9勝的洛磯由於例行賽對戰道奇是7勝12敗居下風,明日將在洛杉磯客場作戰,洛磯期盼拿下隊史26年以來首次西區王位。主場作戰的道奇將尋求國聯西區王座6連霸的頭銜。


更多新聞: 一戰分勝負!道奇5:2洛磯 拿下國聯西區冠軍

兩隊都由23歲的年輕投手負責關鍵戰役,道奇推出本季表現亮眼的菜鳥布勒(Walker Buehler)先發,他本季7勝5敗,防禦率2.76,他上一場9月19日對決洛磯無關勝敗,投6局飆12K,洛磯則由本季拿下14勝10敗,防禦率3.76的馬奎斯(German Marquez)主投,他例行賽出戰道奇為兩勝。

美國職棒超好看,緊張刺激的國聯西區封王戰,10月2日凌晨四點請鎖定民視無線台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