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戰分勝負!道奇5:2洛磯 拿下國聯西區冠軍

道奇今天(2日)在主場迎戰洛磯,先發投手布勒(Buehler)交出6.2局無失分的精彩內容,加上貝林傑(Bellinger)和曼西(Muncy)各打出一支兩分全壘打,幫助道奇最後就以5:2擊敗洛磯,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寶座,落敗的洛磯明天將和小熊進行一戰定輸贏的驟死戰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火力猛轟垮巨人 確定晉級季後賽

最近十戰拿下九勝一敗的洛磯,今天來到洛杉磯,尋求隊史上第一座分區冠軍。

先發投手Marquez狀況優異,前三局就投出四次三振,四局下半Marquez,先對Muncy投出不死三振,接著再飆出兩K,沒想到六棒的Bellinger,這一棒打破零比零的僵局,Marguez接著再對Buehler,投出三振,演出少見的單局四次三振。

Marquez這場三振雖然投得多,但對左打的壓制力不理想,五局下半他先被Pederson,打出一支二壘安打,然後再被左打的Muncy,轟出反方向的全壘打。

至於道奇先發投手Buehler,三振雖然投不多,但他完全主宰戰局,前五局沒被打出任何安打,一直到六局上半,才被前一天,演出完全打擊的Blackmon,打出洛磯第一支安打。

Buehler交出6.2局,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穩定住道奇的領先優勢,洛磯雖然在九局上半,靠著Arrenado和Story,背靠背的全壘打得到兩分,還是無力逆轉,道奇終場就以5:2擊敗洛磯,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寶座,洛磯要在周三上午對決小熊,爭奪晉級季後賽第一輪的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與洛磯隊戰績相同 進行加賽拚西區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