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火力猛轟垮巨人 確定晉級季後賽

道奇隊今天(30日)在客場靠著強大打擊火力,以10:6擊敗宿敵巨人隊,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,全隊賽後猛噴香檳慶祝,同時,道奇戰績也追平輸球的落磯隊,並列國聯西區第一,要看明天最後一天兩隊的輸贏,來決定誰是分區冠軍,誰是外卡。

更多新聞: 一戰分勝負!道奇5:2洛磯 拿下國聯西區冠軍

國聯西區龍頭競爭激烈,道奇客場和宿敵巨人的三連戰,一場都不能輸,這第二戰率先開砲。

一局上半,道奇第一棒開路先鋒Joc Pederson首打席全壘打,本季第25轟率先破蛋,二局上半,古巴小子Yasiel Puig也來放煙火,揮出第二支陽春砲,本季第23轟,道奇2:0領先。今年團隊230轟也創下隊史最佳紀錄,但是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狀況並不好,頻頻丟分,只好靠打擊來彌補。

四局上半,Kershaw敲出2分打點安打,道奇一度5:3超前比數,但他先發5局被敲8支安打,失掉5分退場,與勝敗無關,雙方5:5平手僵持到八局上半。

Manny Machado敲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,道奇6:5超前了比數,也帶動了攻勢,九局上半巨人牛棚被打爆,一口氣失掉4分,回天乏術,終場道奇10:6二連勝巨人,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。

紅雀被淘汰,再加上落磯2:12慘敗給國民,道奇現在和落磯並列國聯西區第一,全隊在休息室猛噴香檳,星期一最後一天的輸贏,看落磯和道奇誰是分區第一,誰是外卡。

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楊淨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老將茂爾、萊特告別大聯盟 球季之後將退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