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西爭霸 道奇、落磯決戰最後一週

大聯盟賽程剩下最後一個星期,國聯西區戰況依舊不明朗,今天分區龍頭道奇迎戰教士,靠著柳賢振投打俱佳,先發6局8K沒有失分,同時還三安打猛打賞,最後以14:0大勝教士,不過,道奇依舊只領先第二名的落磯1.5場勝差,戰局隨時有可能翻盤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與洛磯隊戰績相同 進行加賽拚西區冠軍

例行賽剩下一個禮拜,國聯西區第一的道奇,還沒坐穩即將開動的季後賽列車,面對教士得多加把勁。

老將Matt Camp在他34歲生日這天卯足全力!敲出本季第21發全壘打,此戰4-3外帶3打點,生涯總打點數突破1000大關,不但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,更揭開藍帽軍團大屠序幕。

今天道奇隊簡直打瘋了,就連先發投手柳賢振也湊上一腳,過去跟總教練說自己是強棒被當吹牛,如今用全場3-3的猛打演出證明所言不虛。道奇在4下狂攻六分大局早早拉開差距,手持雙刀的柳胖,投起球來同樣威風八面。

去年季後賽當啦啦隊,今年則要當救火隊,柳胖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還投出8k無失分,幫助道奇終場以14-0痛宰教士,封王魔術數字M6。

要知道這個分區第二名可能連外卡都沒得打,以1.5場勝差緊追在後的洛磯,有輸不得的壓力,同日以2-0橫掃響尾蛇後,剩下兩個系列賽還得面對國民和費城人,兩支勝率五成以上球隊,接下來每一天都得上緊發條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啓成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火力猛轟垮巨人 確定晉級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