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與洛磯隊戰績相同 進行加賽拚西區冠軍

今年大聯盟戰況激烈,打完162場例行賽國聯西區和中區,都出現有兩隊戰績相同並列第一,西區的部分今天道奇以15:0大勝巨人,落磯也以12:0擊敗國民,兩隊都是91勝71敗,將在明天星期二清晨4點進行一場加賽,獲勝球隊是分區冠軍,輸的只能去打外卡。

更多新聞: 一戰分勝負!道奇5:2洛磯 拿下國聯西區冠軍

例行賽161場打完,國聯西區冠軍依舊難產,道奇和洛磯最後一戰,兩隊都不能輸。

道奇在主場面對巨人投手Suarez就沒在客氣,三局下半展開一輪猛攻,道奇把Suarez當成餵球投手,單局打出7支安打,包括Dozier的全壘打,一舉攻下可怕的7分大局,道奇終場就以15:0大勝巨人,拿下本季的第91勝。

另一場國民對洛磯的比賽,洛磯開路先鋒Blackmon有超水準的表現,他先在首打席打出三壘安打,接著在三局下半直接把球轟上看台。

Blackmon在五局下半打出一壘安打,八局下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,成為落磯隊史第九位達成完全打擊的球員。

洛磯全場敲出13支安打,包括5支全壘打,其中Arenado單場雙響砲,讓他以37轟拿下國聯全壘打王,洛磯終場就以12:0大勝國民。

洛磯和道奇戰績,同樣是91勝71敗不分軒輊,兩隊將在週二凌晨4點加賽,決定哪一隊是國聯西區冠軍和國聯外卡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火力猛轟垮巨人 確定晉級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