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山鎮長辦公室遭砸!黃丹怡疑選舉因素

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辦公室10月1日傳出疑似遭人毀損,發現者是公所清潔人員開門打掃時看見,桌上強化玻璃碎裂外,電腦鍵盤、遙控器以及鎮長名牌散落一地,初步清查後物品並未短少,加上鎮長室門鎖沒被破壞,不像竊案,由於黃丹怡年底尋求連任,警方不排除是選舉或私人恩怨。

更多新聞: 對手故意抹黑?竹山鎮長黃丹怡按鈴控告朱寶珍

木桌上的大塊強化玻璃,爆裂粉碎成數十塊,還噴濺到桌、椅、電腦主機跟地板上,就連鍵盤、電視遙控器跟文件資料也散落一地。

這間辦公室的主人是竹山鎮長黃丹怡,10月1日星期一上班日前,公所清潔人員開門打掃赫見,鎮長辦公室疑似遭人為破壞,亂七八糟。

辦公室疑似被砸,黃丹怡只能暫時在會客桌上批公文;但弔詭的是財物並未短少,而且門鎖沒有被破壞,不像遭闖空門,但登門破壞者來意肯定不善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組專案小組擴大追查。

黃丹怡是竹山首位女鎮長,4年前以政治素人當選,但從政3年多來,先後因為公務車私用爭議,還有涉及工程款弊案遭搜索登上媒體版面,擔任鎮長期間,光主秘換了7次、工務課長也換了5次,評價兩極。

年底她尋求連任,卻在選前敏感時機發生,辦公室遭毀損案件,誰下的手,警方要擴大追查,黃丹怡也考慮申請隨扈,保障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縣長辦公室外遭破壞 排除與選舉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