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漾巴士」培訓銀髮主持人 帶爺奶樂活旅遊

臺灣的高齡人口快速增加,看見銀髮族的旅遊需求,中嘉、東森旅遊與高發會,打造樂活旅遊路線,推出「花漾巴士」節目,還舉辦銀髮主持人選拔,讓爺爺奶奶一圓明星夢。有退休的CEO、馬拉松跑者、街頭藝人都來報名,最後選出15人接受培訓,未來帶長輩全台樂齡路線遊透透。

更多新聞: 觀光局祭「暖冬方案」 推宜花東高屏旅遊

音樂響起,一身嘻哈style裝扮,在台上跳街舞,氣勢十足!他可不是年輕人,而是60歲的蕭忠文。

多才多藝的長者不只他,還有長者秀出口琴、國標舞才華,都難不倒長者們。他們是獲選「花漾玩咖」的樂齡長輩,每位都具獨特明星特質。


「花漾巴士」培訓銀髮主持人 帶爺奶樂活旅遊


為了鼓勵長者走出來,體驗台灣之美,中嘉、東森旅遊及高發會攜手規劃「花漾巴士」節目,將帶著長者遨遊台灣,最特別的是主持人將由長輩擔綱,有退休的CEO、馬拉松跑者、街頭藝人等長者徵件,由資深演員陳淑芳擔任評審,經過一個月的海選與決選,從100多位長者選,選出15名「特色長輩」。

15人將接受進一步培訓,擔任節目主持人,帶領熟齡長輩一起體驗全方位的樂活旅遊,誰說高齡素人不能當明星?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蔡承翰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「山海戀」推兩天一夜行程!私房景點玩透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