狡猾毒鴛鴦!七度扯謊被戳破 警:演員訓練班?

高雄警方接獲情侶檔藏身在鳥松區某社區住宅大樓中,見時機成熟要抓人,先跟著女友,等她送小孩上學後,上前攔查,她一路裝傻,不斷扯謊,之後到住處時,余姓毒販騙說,手機壞了,結果警方一打竟然通了,兩人一連扯了七個謊,警方說,這兩人彷彿是演員訓練班出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演很大!男稱口罩遭搶 監視器戳破謊言

警方上前攔查戴口罩、安全帽的女子,她露出驚恐表情,但其實都是在演戲。

很會裝傻,說謊臉不紅氣不喘,警方一路跟著她從家中出來送小孩上課,她就扯謊,從學校出來,現在住在朋友家,為了袒護男友,不斷說謊,但其實她的行蹤警方早就完全掌握,最後把她帶回和藥頭男友位在鳥松區的住宅大樓中,情侶檔一個樣,男朋友一開口也在騙。

這電話一響,警察氣炸了,但這對情侶檔還是無動於衷,最後警方索幸不聽他們的說詞,自己捜,就在屋內搜出一包安非他命和毒品分裝夾鏈袋。

高雄市刑大偵一隊副隊長黃裕凱:「滿口謊言,兩個彷彿就好像從演員訓練班出來一樣,這對情侶從到到尾總共七次被警方戳破謊言,余姓主嫌最後眼見沒有辦法再隱瞞,才一一坦承販毒的罪刑。」

毒販情侶檔,七度扯謊,再怎麼會騙,全被警方戳破打臉,也瓦解了這個藏身社區內的小藥頭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鴛鴦罔顧肚裡胎兒!連搶2超商1加油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