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很大!男稱口罩遭搶 監視器戳破謊言

桃園市就有名男子在網路上PO文,誆稱自己在超商領口罩,走路回家時,被一輛急速騎過的雙載機車,當街搶走剛領到的9片口罩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根本沒有發生搶劫事件,男子最後被以誣告罪和社會秩序維護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網拍口罩稱有「醫療用三層」 男進口中國貨被逮

大大貼出一張「唉...了然」的圖片,有網友在八德臉書社團PO文,聲稱剛到超商領取9片口罩,一手拿咖啡,一手拿裝有口罩的牛皮紙袋,突然被後方一輛雙載的改裝機車急速騎過,瞬間抽走牛皮紙袋。

還說對方的車牌被膠帶遮住,描述得煞有其事,引起網友議論,直呼太誇張了,傻眼,怎麼連口罩都要搶,以為紙袋是錢吧!

雖然口罩不值什麼錢,但光天化日行搶,行徑太大膽,警方找來當事人,了解事發地點、時間,調閱監視器畫面,結果一看,PO文男子一派輕鬆走在路上,快速過馬路回家。左看右看,怎麼看都是一片寧靜,根本沒發生搶口罩的事情。

不管男子是好玩還是惡作劇,編造自己口罩被搶,已經引起民眾恐慌,現在還得吃上官司,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玩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林管處架設即時監控 一個月查獲5起違法傾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