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全民1020上街頭!郭倍宏:台灣要獨立建國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關心台灣前途,週二(10月2日)在嘉義市召開南部大會,探討台灣主體意識及國際情勢,並且邀請教會長老、郭倍宏博士演講,呼籲教友響應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」活動,一起上街頭。

更多新聞: 喜樂島「公投反併吞」號召10萬人 下午兩點上街頭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嘉義市召開南部大會,再度探討「台灣主體意識及國際情勢」,有五個中會的教友參與交流,並邀請長老郭倍宏演講。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長老郭倍宏博士表示:「上帝疼世間人也疼台灣,所以幫助咱以最簡單最和平的方式,去達成為台灣建立一個幸福安全的社會的期待。」

長老教會長期關心台灣前途,打從1977年就主張台灣要成為一個獨立國家,尤其是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」活動,長老教會更是全力動員、熱烈響應。

郭倍宏博士也說:「我們要向中國向全世界表達,台灣人要獨立建國,要成為一個有公義,有和平的社會的決心,台灣要返回國際社會,要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。」
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壽山中會牧師葉雅娜說:「很有意義,疼台灣的活動,希望大家在10月20日可以走出來。」

為了確保台灣的主體性,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,長老教會也將付諸實際行動,號召教友一起上街頭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溫柔的語言×堅定的訴求!音樂人談獨立建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