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台灣民主!台僑回國廣邀親友1020上凱道

喜樂島聯盟即將在10月20號發起全民公投反併吞遊行,號召10萬人上街頭,在這關鍵時刻,真的有支持的台僑風塵僕僕從海外歸國,這是曾經擔任澳洲民進黨之友會會長的潘誼鴻老夫婦,他們特別從澳洲返國,先給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加油打氣,接著以實際行動召集家人朋友10/20一起上凱道。

更多新聞: 每日徒步5公里「燈箱男孩」號召1020大遊行

潘誼鴻夫婦高齡80多歲,雖然旅居海外將近四十年,但愛台灣,希望台灣民主不受中國恫嚇的心從無動搖。早在幾十年前,他們就一直是海外民主運動重要的支持者,尤其和民視創辦人蔡同榮博士有著深厚友誼,來到民視林口數位總部,也特別要參觀蔡創辦人辦公室,因為有著深深思念。

潘誼鴻夫婦一到八樓展藝廳看到創辦人銅像感觸良多,回想蔡創辦人,不管是到澳洲活動或是募款時,都有他們一起參與的身影,回憶湧上心頭。他們說以前看黨外雜誌都要偷偷看,不敢被人發現,但如今台灣民主已臻成熟,很欣慰台灣眼睛-民視能擁有自己的大樓。他們也是民視最忠實的觀眾,因為時差關係常常熬夜,就為了在第一時間收看《政經看民視》。

責任編輯:劉培玉

核稿編輯:曾雅凰

更多新聞: 邀全民1020上街頭!郭倍宏:台灣要獨立建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