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島聯盟10/20大遊行 胖鯨號繞台號召

喜樂島聯盟胖鯨號全台巡迴到花蓮,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和議員參選人都來相挺,下午還到東華大學,宣傳反併吞公投,總召集人郭倍宏特別向政府喊話,蔡英文說維持現狀,是溫水煮青蛙,要政府硬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喜樂島1020反中國併吞遊行 市府刁難路權只容千人

喜樂島胖鯨號開到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競選總部,吸睛造型,受到熱烈歡迎。

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和劉曉玫同框,在胖鯨號前喊加油,這回胖鯨號經過北海岸,來到東部花蓮,號召獨立公投,劉曉玫的爸媽也來相挺。

面對中國持續在政治上打壓,郭倍宏呼籲政府硬起來,還有議員參選人來讚聲。

參選人力挺,學生也不落人後,胖鯨號到東華大學宣傳反併吞公投,人氣強強滾,和「胖鯨號」合照以外,幾名學生還自主參與、發起喜樂島聯盟貼紙,號召同學一同來關心「喜樂島」。

從縣市長參選人到議員和學生,通通來聲援,強烈表達希望透過反併吞公投展現台灣人意志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謝政霖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支持台灣民主!台僑回國廣邀親友1020上凱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