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徒步5公里「燈箱男孩」號召1020大遊行

1020全民站出來,支持反併吞公投,時代力量台中有一位議員參選人許皓甯,把宣傳海報就夾在燈箱上面,每天像苦行僧一樣,徒步行走4到5公里,號召民眾報名,在20日搭遊覽車北上凱道,喊出台灣意識!

更多新聞: 不畏禁令!彰化民進黨7參選人挺1020遊行

許皓甯緩緩走來,相當引人注目,背板正面自我介紹,不過真的是「好戲在後頭」,因為背面為1020喜樂島反併吞公投遊行作宣傳,許皓甯說:「以東奧正名為例的話,北屯也是全台中最多公投連署書的地方,所以我覺得可以把這個能量帶起來。」

背板其實是燈箱前後夾上宣傳海報,相當克難,重達7公斤,許皓甯一天要揹著它徒步走4到5公里,類似苦行僧行腳,都靠燃燒熱情撐下去。

去年1月,本業是中醫師的許皓甯,時任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副執行長,他參加年改開會,被推倒在地還踩住胸口,不過這反而堅定他參政決心,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北屯區市議員,時力台中黨部全力支持1020遊行,許皓甯也改製燈箱看板很吸睛。

時代力量台中黨部,是在上星期宣布開放民眾報名,在1020集體搭遊覽車北上凱道挺反併吞,幾天以來就有上百位民眾,繳交300元報名,民眾還拍加油影片,號召全民都站出來。

時力台中黨部,預計要找三輛以上的遊覽車北上,而燈箱男孩許皓甯,認領一輛遊覽車,所以如果看到他在街上走,民眾可以給他鼓勵,也可以直接向他報名,1020喊出台灣主權意識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3分鐘廣播劇力挺 號召1020凱道挺反併吞公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