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屋豬排賣太好!原料不足 才開6天就吃不到

以牛丼聞名的日本平價丼飯「松屋」,驚傳缺貨停賣,但不是牛丼,而是豬排太熱銷,業者傻眼說,連續6天都賣出千份餐點,原本預估豬排賣200碗,結果雙倍起跳,備貨嚴重不足,只好緊急宣布暫停銷售。

下午時間,日本知名平價丼飯「松屋」,在台分店排隊人潮不減,但才開幕第6天,兩款豬排突然停賣。

主打牛丼的松屋,居然是炸豬排賣到缺貨,店家臉書緊急發聲明,黃金豬排蓋飯和炸豬排定食,比預期受歡迎,業者原本預估,以日銷千份餐點來算,牛、豬料理比例應該要是8:2,但實際銷售卻呈現55波,導致豬排備貨量不夠,金黃酥脆的炸豬排,鮮嫩多汁。

餐廳使用雲林本地豬,冷藏運送,口感雖比冷凍豬還要好,但臨時要加訂卻來不及,儘管說會盡快恢復,只是暫停幾天,消費者敗興而歸,難免抱怨。

松屋真的沒想到台灣人真的愛吃豬排不輸牛丼,在日本有20年經驗的吉豚屋就統計過,來台3年、6家分店,已經累計200萬來客數,其他像勝博殿、品田牧場,據點也不斷擴張,炸豬排魅力不難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