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乖有詭!男臨檢「主動脫褲」 下一秒搜出槍

新北市一名男子,半夜拿著空氣槍,對空擊發,造成左鄰右舍恐慌,報警處理,結果槍枝沒問題,反倒被警方搜出毒品,而台北市員警執行臨檢勤務,則是真的查到一把槍枝,一名男子被攔查時,連褲子都要脫給警方檢查,怪異的舉動,反而引起懷疑,一查之下,原來槍枝藏在機車前輪的上方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警深夜大臨檢!近百名警力維護治安

拉衣服,連褲子都想脫掉、給警方檢查,男子的配合度,實在高得離譜,反而讓員警覺得異常可疑。

一看到警察在檢查機車前面斜板的地方,林姓男子的情緒,變得好激動,突然一個轉身想落跑,當場被控制,仔細搜查之下,果然找出一個紅色包裹。

就像俄羅斯娃娃一樣,一層又一層,打開之後,出現一把改造的金牛座手槍,當場人贓俱獲。

不只台北市查到槍,在新北五股西雲路上,飄著雨的夜晚,一名男子在巷口晃,右手摸著腰,仔細看,竟然插著一把槍,誇張的是,不久前他還對空擊發,附近住戶嚇壞了,趕快報案。

警方獲報前往,真的嚇了一跳,因為機車置物箱一打開,裡頭擺著兩把槍。左鄰右舍指證歷歷,還好只是空氣槍,但卻也被警方發現一包毒品安非他命。

37歲陳姓男子有搶奪、竊盜、毒品、傷害,前科一籮筐,這回違反社維法,沒要尋仇、沒要傷人,但好嚇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臨檢飯店次數太多?焦治國控警找麻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