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攜毒躲網咖包廂 警方臨檢人贓俱獲

新北市14日,警方擴大臨檢網咖,發現一名男子躲在包廂內施打毒品,搜查皮包後,發現裡頭藏有安非他命、搖頭丸和大麻等5種毒品,過程中,男子還裝傻辯稱自己什麼都不知道,直到員警搜出證件,才鬆口坦承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警深夜大臨檢!近百名警力維護治安

網咖包廂內黑壓壓一片,幾乎伸手不見五指,警方一間又一間仔細詢問,這名男子假裝配合,但被搜出一個藍色包包時,男子心虛連忙說包包不是他的,只見員警拿出一包又一包的夾鏈袋。男子繼續硬柪不知道裡面是什麼。

明明剛進包廂沒多久,就被搜出疑似毒品的粉末,男子還是不肯承認。

直到警方搜出證件皮夾,男子自知躲不了,才坦承包包是他的,只是被搜出的毒品多達5種,包含安非他命、大麻、梅錠、一粒眠還有搖頭丸,種類之多,也讓員警嚇了一跳。

一聽到要被上銬帶回,嫌犯不斷求情,說怕外頭人多怕丟臉,但自己帶了毒品,想躲在網咖開毒趴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只是賊星該敗,碰到員警擴大臨檢網咖,法網難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麼乖有詭!男臨檢「主動脫褲」 下一秒搜出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