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涉槍砲毒品案將入獄 改造疑似國造槍枝又遭逮

雲林縣土庫鎮一名38歲林姓男子,兩年前涉犯槍砲毒品案被判刑3年,9月27日要入監執行,卻在入監的前一天,還是惡性不改,持續改造槍枝並且持有毒品,警方當場查獲1把疑似國造「T-91戰鬥步槍」以及2把火力強大的改造手槍,不過,國防部澄清並非軍械。

更多新聞: 駕駛腦部中槍自撞!車禍事故演變成槍砲案

38歲的林姓嫌犯,在雲林土庫的住處被警方壓制,這戶民宅不單純,裡頭到處都是槍。

警方上樓一看,小房間堆放著密密麻麻的工具,嫌犯就是在這裡改造槍枝。

更讓人驚訝的是,這把長槍組合完成之後,外型疑似國造的「T-91戰鬥步槍」,警方不禁懷疑,國軍是否槍枝外流?不過,這把槍的槍管內「沒有膛線」,膛線的功能是賦予彈頭旋轉能力,讓子彈平穩飛出,國防部表示,這把長槍,與國造制式不符,並非國軍所有。

林姓嫌犯兩年前涉犯槍砲毒品案,遭判刑3年,9月27日就要入監執行,卻在入監的前一天惡性不改,持續改造槍枝並且持有毒品又被抓,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闖醫院開火與警方激戰 包括槍手在內4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