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腦部中槍自撞!車禍事故演變成槍砲案

車禍事故演變成槍砲案!24日深夜1點多,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在新莊堤外便道有一台轎車自撞,駕駛頭部受傷送醫。警方到場卻發現案情不單純,不只傷勢還有車子損壞的情形,都不像是車禍造成的,追查後確定駕駛腦部的傷,是被槍枝射擊。

更多新聞: 里長兒代友喬債破局 遭對方當面開3槍示威

三台車一台接著一台緩緩在路上開,一直到畫面遠處,突然第一台黑色轎車狠狠往左偏,失控的衝到對向路邊,另外兩台車也趕緊跟上去查看,乍看是單純的車禍事故,但警方蒐證時卻發現不對勁。

車禍事故演變成槍砲案!24日深夜1點多,新北市新莊警方接獲通報,一台轎車自撞,駕駛後腦勺骨破裂、右腦筋脈斷裂,正在加護病房治療,警方蒐證時還在車上發現彈孔,懷疑駕駛是遭到槍擊,車輛才會突然失控。

警方鍥而不捨釐清案情,而把玩槍枝造成走火的張姓男子,自知法網難逃,自行投案,向警方供稱,一群人是去討債回程路上,故佈疑陣,企圖誤導警方的張姓男子和2名朋友,都被依殺人未遂和槍砲條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郭文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涉槍砲毒品案將入獄 改造疑似國造槍枝又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