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家老總怪癖 美聯外卡驟死賽不到場觀戰

運動家隊總經理賓恩(Billy Beane),是好萊塢電影魔球的真實主角,讓大家見識到數據分析的獨到獲勝方式,電影中描寫賓恩不到球場看球的怪癖,真的發生在今天(10月4日)的美聯外卡驟死賽中,賓思甚至邀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離開球場一起去吃飯,結果不但遭凱許曼拒絕,還揶揄說不用自己嚇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宣佈興建新主場 預計2023年正式啟用

賽前,魔球老總Billy Beane和洋基老總Cashman開心相聊,聊啥?原來是說,大家都別看外卡戰好嗎?

Moneyball電影裡頭這句經典台詞,原來就是當時Billy Beane在面對球隊創紀錄的比賽,就決定了不要看,畢竟真的太刺激太緊張了,沒想到2002年的事情,來到2018他還要再來一次,就知道這比賽多僵局,而且這次還找現金人跟他一起不看比賽。

一戰定生死的膠著,Billy Beane就對Cashman提出邀約,兩個人乾脆一起去吃個晚餐、喝瓶好酒,然後不看比數,直到比賽結束再確認輸贏。

但Cashman立刻打槍,表示這種比賽他已經看了21年了,他一向嚴肅以對,沒啥好自己嚇自己的,同是棒球高層,兩人心態完全不同,也令人莞爾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梅爾文奪美聯最佳教練 勇士史尼克首獲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