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悔恨一桿...凱普卡開球打傷球迷 右眼永久失明

萊德盃高球賽日前圓滿落幕,但是美國好手凱普卡(Koepka),開球時不小心打傷了一位法國女球迷的右眼,導致這位女球迷永久失明,今天凱普卡舉行記者會致歉,他說自己非常難過,心都碎了,這也是他生涯中最悔恨的一桿。

更多新聞: 最爛開球儀式又一例!女士暴投K攝影

小白球不長眼,場邊看球的觀眾得小心,在法國舉行的萊德盃高球對抗賽,第一天的賽事,美國好手BrooksKoepka開球,結果小白球,竟然正中一位女球迷的右眼,當場滿臉是血,上前探視的Koepka,當場致贈簽名手套,沒想到幾天之後,傳出更糟的消息,她的眼球被打爆,右眼會永久失明,雖然Koepka不是故意的,但得知消息後非常難過,急著想和她聯絡,卻聯絡不上。

美國高球選手凱普卡:「沒有人會比我感覺更糟糕了,悲劇意外發生我的心都碎了,我心裡一團糟,當然這會是我生涯最悔恨的一桿。」

49歲的Remande女士,雖然瞎了一眼,但她並不怪Koepka,她準備控告萊德盃主辦單位疏忽,為了看高爾夫比賽,竟然瞎了一隻眼,也是很離奇。

美國高球選手凱普卡:「很難過她的眼睛沒有辦法再看到了,而是我打的那一球真的很難過,我不知該怎麼形容,就因為我打了一個高爾夫球,就讓人失去了他們的眼睛,簡而言之就是感覺很不好。」

在現場看任何比賽,都有風險,即使萊德盃工作人員不斷提醒球迷要小心,但不幸意外還是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