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爛開球儀式又一例!女士暴投K攝影

棒球比賽開球儀式笑料不斷,今天(29日)又有新焦點,白襪隊邀請本月最佳員工擔任開球嘉賓,這位女士完全投偏,當場命中在一旁攝影的同事,讓全場傻眼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館長開球糗挖地瓜 人氣不減球迷搶合照

白襪本月最佳員工獲邀開球,但這個頭銜,在要打上問號。縫線球出手,沒有飛向捕手手套,完全投偏打中白襪隨隊攝影,史上最爛開球多了一位強力競爭者。

明明只是在旁邊拍照,無辜被球砸,為什麼是我?問問應思聰吧!在熱門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飾演應思聰的演員林哲熹,獲邀到全猿主場開球,離譜的大爆投笑翻全場,但這絕對不是台灣棒球史上最扯的開球儀式。

史上最荒謬沒有之一,國中妹江宛婷在上季冬季聯盟開球,居然往二壘投,呆萌表現一度讓她紅到國外去。

相較之下,白襪大媽或饒舌歌手五角歷史留名的開球暴投,真的不用太不好意思,因為你們只是球技不好而已。這就不是一句道歉可以解決的了,你得負責啊!

前年紅襪這場開球儀式,被擊中重要部位的攝影記者叫做Tony,他在中彈之前還是盡責的按下快門,這不加薪真的說不過去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悔恨一桿...凱普卡開球打傷球迷 右眼永久失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