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館長開球糗挖地瓜 人氣不減球迷搶合照

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,今(9)日應邀到台中洲際棒球場,幫中信兄弟隊開球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最強人類」的館長,儘管是散打冠軍,但他說從沒有打過棒球,所以開球之前練習了20分鐘,不過正式開球時還是挖地瓜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邀辦「紅媒滾出台灣」遊行!黃國昌:沒問題

身高180公分、體重115公斤,長得雄壯魁梧的陳之漢,是無限量級全國搏擊散打三冠王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最強人類」,不過投起棒球,他可就沒那麼有把握。

館長說「我真的不會丟球,有練習個20分鐘,就輕輕的丟,丟準,因為我沒有打過棒球,都健身、打格鬥、打籃球,第一次丟棒球」。

館長求好心切,先在場邊練投20分鐘,這時候中信兄弟的啦啦隊上場,精彩的舞步,讓球迷門放鬆心情。終於輪到館長開球,到底館長的超強臂力,投出的球速會有多快?一旁的主持人也很期待。

儘管投球挖地瓜,但一點也不損館長的超人氣,很多球迷,甚至中信兄弟的隊員,都爭相和他合影。館長開球沒有預期的兇猛,但人氣不墜,開球活動相當成功!
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無法說出不兌現的政見!」館長臉書發「五點聲明」宣布不選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