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邀辦「紅媒滾出台灣」遊行!黃國昌:沒問題
館長

香港近日因政府欲強渡「送中條例」,103萬港民走上街頭抗議,更引發全港罷工、罷課抗議行動,然而有部分台灣媒體、政論卻說,「犯罪者被引渡天經地義,怎麼會是惡法?」「香港人能上街代表香港很民主了」等言論,更大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,引起網友憤怒,紛紛大罵「無恥的電台,出賣良心的媒體人」「超噁爛的電視台!」「無恥的電台,出賣良心的媒體人」「超噁爛的電視台!」「滾出去!!那麼好為何不住中國、不住香港、在台灣一直撒野!」

更多新聞: 623反紅媒遊行經費遭質疑!黃國昌邀韓國瑜一起公佈造勢花費

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批政經時事不遺餘力,他在直播上也大談香港反送中,疾呼「今日香港、明日台灣」,要台灣人醒醒,除了譴責中國蠻橫專政,也在直播中痛罵中國國民黨與傾中媒體是對「反送中」輕描淡寫,並下毒誓說,自己再也不支持國民黨,否則「生兒子沒屁眼」。

除此之外,館長也譴責傾中媒體,香港反送中如火如荼,民眾大聲疾呼,但紅色傾中媒體卻看不見,他更對媒體喊話,「光是中時,你中時再繼續報下去,我一定要求黃國昌或是要求立委,我們來舉辦一個滾出台灣、紅色媒體滾出台灣的一個遊行。為了香港、台灣人,不要懷疑我做不到,這種媒體怎麼可以在台灣一直荼毒我們?」

館長在直播中宣布要舉辦紅媒滾出台灣的遊行,網友也在PTT爆掛,網友紛紛表示,「明天就可以辦了,馬上參加」、「我全家去」、「不喜歡館長但是我會去遊行」「絕對參加!忍很久了」

立委黃國昌今(12)日就在臉書上分享爆掛連結回應,「沒問題,館長,說到做到,我們來辦!法案我已提出,匯集民意,完成立法!」並在留言處貼出《國家安全法》修法草案。該草案主要規定,媒體不得接受指示,為特定機構傳播危害國家安全或自由民主憲政秩序之不實虛偽訊息。

屏東議員蔣月惠也留言:「若時間允許我會去參加,大約何時要辦抗議?」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 館長陳之漢:民進黨將派代表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