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 館長陳之漢:民進黨將派代表出席
館長 陳之漢

由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「黃國昌」發起的623反紅色媒體凱道大遊行,打算邀請各黨派一起上街頭表態反中國滲透,今(21)日館長證實民進黨將派代表出席遊行,更熱烈邀請其他黨派參與,為台灣寫下新歷史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訓練國軍!國防部證實將派40種子教官受訓

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,原本傳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郭台銘,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席,但事後郭台銘改口活動與行程衝突而取消,而柯文哲則說無法出席,僅能與館長同框直播,外界猜測兩人是因為不敢對此表態。

館長與黃國昌發動623反紅色媒體遊行

雖然館長熱烈邀請各黨派參加,也提出條件,希望當日活動不得幫任何黨團宣傳、抬轎,強調此遊行場合並非用來讓人選立委、選總統,為的是讓中媒看見台灣人的力量,並把中媒趕出去。

這次凱道遊行,館長號召民眾穿白衣上街,預估10萬人走上街頭,要「紅色媒體滾出台灣、守護台灣民主」。

館長臉書發文

(民視新聞網/倪韡秦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旺中遭金融時報指「聽令於中國」!竟找藍委相挺反告「假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