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反紅媒遊行經費遭質疑!黃國昌邀韓國瑜一起公佈造勢花費

明天623反紅媒遊行即將登場,發起遊行的館長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同框直播宣傳,兩人坦言謠言滿天飛,壓力不小,黃國昌更點名,中天電視台節目上質疑遊行的經費來源,他說要他公布完全沒問題,對方既然要平衡報導,那就約個時間,一起公布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的經費數目和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萬人不畏風雨擠爆凱道 大聲喊出紅色媒體滾出台灣

黃國昌與館長開直播,提到「各個不同的陣營各個不同的方向,就是不希望這個活動辦成功嘛,甚至還有更離譜的,說我們兩個那天要宣布參選正副總統。」

反紅媒遊行,周日就要登場,網紅館長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兩人穿上白衣做最後宣傳,坦言壓力大,不只謠言滿天飛,還被質疑資金來源,黃國昌點名中天,強力反擊。

黃國昌說,「現在反正中天一天到晚繼續抹黑我們,連我們用募資平台,然後找會計師來管錢,他可以睜眼說瞎話,在中天電視台說,『你那個一百多萬怎麼來的』,要我站出來交代清楚,我們公平,韓國瑜台中有一場嘛,花多少錢?錢從哪裡來?怎麼花的,我們相約、我們面對媒體。」

館長陳之漢也說,「你今天公布出來,不用說公布明細,公布花多少就好,我們花多少180(萬元),他們一次下去是幾千萬在灑欸,你又不募資,那這些錢到底從哪裡來?」

館長加碼開嗆,但活動前夕卻傳出遭到多方打壓,讓館長心情沉重。

館長陳之漢強調,「中共的力量真的很大,已經滲透我們所有民間企業以及媒體,包含這次我們舉辦623,要在上面唱歌使用的音樂,通通都被所有唱片公司以不敢得罪中國為由,影響在中國音樂市場為由,都不願意把版權出租或借給我們使用,我出來幫助我的國家值嗎?值!不管今天多少人打壓我多少公司行號,要讓館長要讓他生意做不下去,等等這種話都出來了,我還是很開心的跟各位講。」

預告生意和直播工作都將受到影響,但館長鐵了心就是要辦好遊行,只要認同「拒絕紅色媒體,守護台灣民主」的理念,不分黨派623一起站上凱道。

戰神和館長聯手號召群眾發出怒吼,不讓紅色媒體和中國勢力在台灣興風作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音樂人不向中國市場低頭!授權「623反紅媒」播放歌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