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、館長辦凱道遊行 郭台銘:若受邀一定參加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不滿親中媒體長期向中國靠攏,決定跟「時代力量」立委黃國昌合辦一場「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」。對此黃國昌火速在臉書回應,他已經把凱道路權借下來,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晚間錄直播節目,被網友問到,當天也會參加嗎?他馬上回答,「如果受邀,一定參加。」

更多新聞: 623反紅媒遊行經費遭質疑!黃國昌邀韓國瑜一起公佈造勢花費

館長陳之漢11日曾說:「我一定要求黃國昌或是立委,我們來舉辦一個滾出台灣,紅色媒體滾出台灣的遊行。」網紅館長陳之漢喊話辦遊行,讓親中媒體滾出台灣!主要就是不滿親中平面媒體對於香港反送中運動,隻字未提,甚至有親中政論節目主持人,向香港抗議群眾口出惡言。

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:「香港就是一個貧富懸殊,你沒有政治權力的地方,你難道不知道嗎?你不知道的話表示你更是「腦殘」。」

臉書粉專「我是台灣人」上傳節目片段,批評「台灣有這樣惡質又下流的親中媒體,我感到非常丟臉。」

館長看到後則怒斥,「居然有這種親中,親到跟爹娘一樣的媒體,在台灣不斷用新聞傳播的方式,跟你敘述中國有多美好,中國人有多好,中共的政權有多棒,我希望親中的媒體滾出台灣。」

時力立委黃國昌則說:「本來應該捍衛台灣自由民主憲政的媒體,變成中共的代言人,在分化台灣的民主自由。」

過去因為反媒體壟斷,跟旺中集團槓上的黃國昌,現在跟館長一拍即合,臉書寫下「我已經將6月23日的凱道路權借下來,拒絕紅色媒體,守護台灣民主,大家一起站出來,623凱道見!」事實上,黃國昌日前就曾力邀館長,代表時力參選不分區立委,卻被館長拒絕,這回兩人一起辦遊行,館長再次重申立場。

館長說:「我沒有要選舉,我也不會從政,這活動我是以嘉賓的身分過去,為什麼?因為我想要保持乾淨。」不只館長,連屢屢在鏡頭上,痛批旺中「黑郭」的郭台銘,在直播節目上也力挺遊行活動。郭台銘表示,「他有邀請我我會去,因為台灣本身有自己的媒體,我認為說,台灣這次的選舉,應該美國也好,北京中國也好,都不應該來干涉。」

戰神跟網紅館長聯手,就連總統參選人也不缺席,號召群眾發出怒吼,不讓紅色媒體在台灣興風作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623反紅色媒體大遊行 館長陳之漢:民進黨將派代表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