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、郭台銘造勢拚場 朱立倫:不勞民傷財

國民黨總統初選打得火熱,韓國瑜下午要在雲林舉辦大型造勢,民調緊追在後的郭台銘,這個月三十日也要在板橋舉辦首場嘉年華園遊會造勢,但他今天喊話,說希望和韓國瑜合作,倒是朱立倫說,現在黨內初選,不願意勞民傷財,也不願意造成黨內對立,很多事情應該要適可而止。

更多新聞: 傳郭台銘組「抗韓聯盟」 朱立倫:要成立防台中心嗎?

受邀到嘉義吳鳳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講,郭台銘熱情和學生們擊掌,場面熱烈,力拚國民黨總統初選,郭台銘一整天在嘉南跑透透,看到來採訪的媒體,他忍不住又拿總是批評他的電視台開玩笑。

郭台銘表示:「有一個媒體沒有來沒來,他們可能到雲林去了,他們(記者)部隊都調走了。」

不過,針對從這家電視台,館長發起的623反紅媒體上凱道行道,原來打算要參加的郭台銘卻改變心意了。

郭台銘說:「我去媒體焦點移到我身上,反而不好這件事情的理念,我是完全支持的,我要呼籲『中奸媒體』的新聞從業人員,摸摸你們的良心。」

同樣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朱立倫則表示:「我是覺得台灣是言論自由社會,不應該因為有些媒體主張台獨,或有些媒體比較親中,我們就去表達抗議,我們一定要堅定我們立場。」

郭台銘怕模糊焦點,對手朱立倫則是尊重媒體言論自由,國民黨初選相爭不下,黨內目前聲勢領先的韓國瑜,一周一造勢,郭台銘首場造勢也將在三十日選在板橋登場,但他喊話,黨內要的不是競爭,而是合作。

郭台銘表示:「只有我們倆(郭韓)合作,國民黨才有贏的機會,(板橋造勢)我的鄰居阿姨阿嬤,要出來挺我,大家用嘉年華會的方式,希望我帶領台灣。」

朱立倫則說:「畢竟現在是黨內初選,我不願意做任何勞民傷財的事,也不希望造成黨內對立,我覺得很多事情,可能都是考量吧,適可而止。」

郭台銘喊話和韓國瑜合作,朱立倫則是按著自己的節奏打選戰,強調「非韓不投」是黨內最大危機,這場初選,黨內找不到共識,只能繼續互打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百坪豪宅開箱!超狂家具、裝潢全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