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場雲林造勢?韓國瑜19分鐘閃人登革熱防疫大會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5)日下午將到雲林參加總統初選造勢,他上午先出席高雄市的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,不過韓國瑜8點06分抵達現場,8點25分即離開,對此民進黨籍市議員康裕成在臉書批評,扣除握手、致詞、大合照、記者聯訪,韓國瑜針對登革熱疫情只巡視五分鐘,並表示「韓市長咻一下就離開,希望登革熱也咻一下就在高雄滅跡」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批登革熱議題「賴皮」 韓國瑜:行政院攝影機對著我也賴皮

高雄市目前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為三民區,昨日晚間再新增兩例確診病例,目前總共20個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,全民動員防疫同時,韓國瑜下午要到雲林參加總統初選造勢活動。上午他先參加登革熱防疫動員大會,該區選出的市議員康裕成指出韓國瑜於上午8點06分抵達,不過8點25分便離開現場。

康裕成表示,韓市長咻一下就離開,不過參加此活動的19分鐘期間,仍然完成握手、寒暄、致詞、照相、看水溝(3個)以及接受記者聯訪,另外韓國瑜指示,「用空拍機或很長的自拍棒,監看屋簷接水槽及樹葉上是否有積水?」而韓國瑜接受聯訪時,說明4千多萬存款財產,或是抱怨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打臉,所花的時間比講登革熱的事情還要多。

針對韓國瑜市府處理登革熱疫情的應變態度,康裕成表示,檢視市政是民眾權利,監督市長是議員責任,參加防疫大作戰19分鐘就結束,她呼籲「韓市長再加油吧」!而網友也回應,「現況根本無心市政嘛!只想著做總統夢」、「這市長實在兩光,關心疫區像在沾醬油」、「要去造勢當然咻一下就離開」。

圖取自康裕成臉書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稱要不到錢防疫 疾管署打臉:上週五才送出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