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百坪豪宅開箱!超狂家具、裝潢全公開

台灣首富的家是什麼樣子?郭台銘為了吸引年輕人目光,找網紅Joeman拍了豪宅開箱文。位在台北信義區120坪的豪宅,果然很氣派,有全台僅有兩台的120吋大電視,跟價值7位數的老虎刺繡屏風。甚至還有貴婦最嚮往的洗頭台,不過郭台銘說這是給行動不方便的媽媽使用的。

更多新聞: 校園演講內容引熱議 郭台銘為譬喻失當道歉

台灣首富的家到底多豪華?郭台銘找網紅Joeman拍開箱文首次曝光。

100多坪的家,光是4坪玄關就跟不少人的房間差不多大,不過真正大的是120吋電視,郭台銘表示,這電視全台灣只有兩台。

巨幅吸睛的還有屏風,雙面老虎刺繡,是亡妻林淑如30多年前以7位數買下,因為兩人都屬虎。而郭台銘家也可以看見老虎抱枕等各種擺飾,更隨處可見的還是兒女的玩具,就連衣櫃打開,都有一條女兒塗鴉的領帶。

郭台銘說,「她(女兒)問老師說她要送我一個生日禮物,她畫了一個,她就她自己送我生日禮物的領帶。」

郭台銘愛家人,家裡也有貴婦最嚮往的洗頭機,只不過不是拿來寵妻,而是孝親。郭台銘表示,「這是我媽媽這個,坐輪椅以後就比較不方便,就在家裡面給一個洗頭台。」

不愧是台灣首富,家具很高規格,但翻開郭台銘衣櫃,衣服沒想像的眼花撩亂,鞋櫃裡更是只有幾雙舊鞋。招待客人吃飯,跟自己平日午餐,郭台銘吃的也只是精緻版的滷肉飯、水餃、炒米粉。但網友還是很關心,這棟號稱5.5億的豪宅到底花多少裝潢費?

郭台銘說,「我們買房子的時候,就是這樣的裝潢,他要搬走了,我看這個裝潢要花很多錢,要打掉,我們就沒有換。」

郭台銘豪宅,家具用品從平價到超奢華都有,影片上線半天,就有近百萬次瀏覽,似乎也印證,外界對台灣首富的家充滿好奇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參加總統初選 曾馨瑩感動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