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惡紅色媒體滲透台灣 卓榮泰:提有效解決辦法
資料畫面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(6)日出席美東台灣人夏令會並發表演說,卓榮泰強調台灣選舉遭假消息滲透是國際間第一個受影響的試驗場,去(2018)年民進黨敗選是因防備不及,面對台灣紅色媒體氾濫,民進黨會提出有效解決辦法。

更多新聞: 卓榮泰向黃國昌喊話:你連任民進黨提名是零

根據民進黨發布新聞稿內文敘述,卓榮泰在會中表示,壯大台灣的這條路上,海內外的鄉親都不能缺席,蔡英文總統需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大家的幫忙,希望鄉親共同投入明(2020)年1月11日的大選,一起努力打拚,團結贏得勝選,並讓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席次過半。

截圖取自民進黨官網

卓榮泰進一步表示,曾在中央黨部18位民進黨前輩的相片前說過,未來的工作就是「保衛大台灣、抗衡新霸權」,這個霸權來自中國,中國現在透過假消息、紅色媒體滲透台灣,這些都是事實。卓榮泰也說,台灣面對假消息滲透的情況,也是世界上選舉受影響的第一個試驗場,他強調去年11月24日大選,民進黨輸是因為防備不及,大輸過後,全黨知道要如何調整。

針對紅色媒體的入侵氾濫,卓榮泰指出民進黨會提合理解決的有效辦法,現在立法院已經準備12個法案,目前已完成5個法案的修法,等待所有法案修法完成後,就有能力反制假訊息的滲透。最後卓榮泰強調保衛大台灣,抗衡新霸權,這是台灣這一代的使命,不能將這個壓力再留給下一代。

在出發到會場之前,卓榮泰先和在地的台僑領袖們一起共進午餐,感謝他們熱情接待之外,還聽取很多對台灣民主、對外關係和經濟發展的深入觀點與分析。這群鄉親們的熱情、期待讓卓榮泰感受很深,深知他責任非常重大,要全面力拚2020總統大選。卓榮泰6月29日率團展開為期11天的訪美行程,預計7月9日返抵台灣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揪女力挺「辣台妹」!卓榮泰台東行衝選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