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上豪挺葛特曼遭攻擊 嘆:有什麼事直接對我

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器官移植爭議越演越烈,如今已怒告葛特曼「妨害名譽」;另一方面,前幾天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在臉書PO文表態,直言相信葛特曼,並在文中強調葛特曼在三個國家的聽證會上皆有發誓作證,說謊機率微乎其微。然而這樣的發言卻引來柯P粉絲和網友前往留言怒罵。對此,蘇上豪再度痛心發出聲明,直言有什麼事「衝著他來」就好,不要連累身旁的人以及任職的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《屠殺》作家離台 葛特曼:檢若傳喚樂意再來台

蘇上豪在聲明中指出,他不會與人惡言相向,但今(4)日任職醫院的總機小姐今天被罵哭,醫院因為他的關係被批評得一文不值,PTT上網友對本人及其親友的謾罵不堪入目,卻僅只因為自己跟別人想的完全相反。

文中他不禁質疑:「台灣什麼時候變成如此不理性?」

蘇上豪坦言,只希望能有就事論事的文字,期許台灣人不會逐漸失去容忍他人發言的權利,因為這是基本價值。他也說,感謝所有人的贊同與指正,冀望別人不要再有仇恨、人身攻擊、「問候長輩」、霸凌同事的情形發生,並謝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。

蘇上豪於文末重申,有什麼事直接針對他即可,一人做事一人擔,他將會準備面對任何人的檢驗,負責到底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葛特曼離台再控器官買賣中間人 柯P:一切到法院再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