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屠殺》作家離台 葛特曼:檢若傳喚樂意再來台

《屠殺》的作者葛特曼,今天(8日)清晨搭機離開台灣,而這回來台,因為說了柯文哲是個騙子,被柯P提告,日前他才主動到北檢說明,如今他依舊強調自己在書中的立場,認定柯文哲就是器官移植的中間人,他說未來檢方若需要他說明,很樂意再飛來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葛特曼離台再控器官買賣中間人 柯P:一切到法院再說

《屠殺》作者葛特曼,8日清晨搭機離台前再次重申,對於指涉柯文哲是器官移植的中間人,他絕對負責到底。

《屠殺》作家葛特曼:「我說柯文哲是個中間人,意思就是他幫忙安排一些事情,不代表他從中獲利。」

葛特曼這回來台發表《屠殺》中文版,1日抵達台灣,2日召開記者會,會中他認同柯文哲是個騙子,4日就被告妨害名譽,而隔天他主動到北檢說明,更應訊長達8個小時。

《屠殺》作家葛特曼表示,「在北檢應訊8~9個小時後,我必須說我對台灣的司法很有信心,我對台灣的民主有信心,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國家。」

葛特曼信心滿滿,面對柯文哲不惜跨海打官司,他也強調,若檢方對案情仍有疑慮,只要傳喚,他很樂意再飛來台灣應訊。

《屠殺》作家葛特曼:「老實說如果再叫我來說明,我非常樂意,當然我會來毫無疑問的。」

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,葛特曼更引用英國名作家喬治‧歐威爾的名言,說自由代表的就是人們有權力,講別人不想聽的話,看來這場活摘器官風波,仍將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檢約談葛特曼 柯文哲怒嗆:絕對告到底